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海南鹦哥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鹦哥岭保护区制服采购-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28 11:30
项目概况
鹦哥岭保护区制服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7-03-03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鹦哥岭保护区制服采购 项目编号 HNHXT-2017-00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14.84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7-02-28 至 2017-03-02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
售价(元) 30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7-03-03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17-03-03 09:30 审查地点 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鹦哥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70759409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白沙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97627867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工商学院教职工宿舍20栋1单元10层1003房
项目联系人 莫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2201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采购编号:HNHXT-2017-004

一、项目概况:

   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海南鹦哥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的(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邀请国内的合格投标人就“鹦哥岭保护区制服采购”中所需相关采购前来投标。

二、询价内容

1、用途:鹦哥岭保护区制服采购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所需制服需量身定做;《用户需求书》

3、交货期:7个日历天

4、交货地点:海南省白沙县牙叉镇儋州村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合格的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服装。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必须在本公司报名并购买询价文件参加本项目的,并提交投标保证金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询价文件获取

1、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7年02月28日至2017年03月02日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由项目负责人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受托人身份证、提供投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签发时间须在本项目采购文件发售有效期间)(以上材料核原件加收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购买询价文件。本询价文件售价为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递交标书时间及地点:

询价响应文件应于20170303日 上午9:30时 (北京时间)前递交到 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逾期的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所有询价响应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九、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与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十、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文坛路海南工商学院职工宿舍二十栋1003房

联 系 人:莫先生

电    话:0898-65322015      传    真:0898-653325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