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1 15:30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 项目编号 HNBYG2018-006
联 系 人 张彩莲 联系电话 0898-38282988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663.5
项目概况 包号:本项目 2.1、项目名称: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 2.2、项目编号:HNBYG2018-006 2.3、采购内容: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 2.4、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2.5、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6635000.00元,最高限价为16635000.00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2.6、完工期:项目内容必须在合同签订后五年内完成开发、实施、试运行和验收。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88272562
采购人地址 三亚市解放路582号
代理机构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8282988
详细信息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关于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

暂停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委托,对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项目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项目编号:HNBYG2018-006)组织公开招标,因本项目招标内容需进一步进行论证,应采购方要求,本项目暂停。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在此,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邮 编:572000

地  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898-38282988 

传  真:0898-38280988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