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亚广播电视台-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购置-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6 16:30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购置 项目编号 HNBYG2017-138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0898-38282988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778.0
项目概况 包号:本项目 项目名称: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购置 项目编号:HNBYG2017-138 采购内容: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一批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7780000.00元,最高限价为7780000.00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供货(含安装、调试)期:签订合同后35天内供货且安装调试完毕,供货安装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注: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亚广播电视台 采购人联系方式 15348800598
采购人地址 三亚市解放路1085号
代理机构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8282988
详细信息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广播电视台关于

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购置项目暂停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三亚广播电视台委托,对三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HNBYG2017-138)组织公开招标,因采购方演播室场地及控制部分和媒体融合指挥中心需要进行先期结构性改造,项目建设顺序调整,本项目暂停。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在此,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邮 编:572000

地  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898-38282988 

传  真:0898-38280988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