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三亚展馆设计方案与参展服务保障-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0 16:50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三亚展馆设计方案与参展服务保障 项目编号 HNBYGT2017-039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0898-38219091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31.0
项目概况 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三亚展馆设计方案与参展服务保障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88255776
采购人地址 三亚市政府二办
代理机构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282988
详细信息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关于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三亚展馆设计方案与参展服务保障征集公告

  

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定于2017年11月24日--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高水平、严标准参加本次海博会,充分展示我市海洋产业发展成果,现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三亚展馆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方案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下午15:00前。 

二、三亚馆设计方案

(一)参展内容

1. 海洋旅游业:①水上飞机项目展示,包括项目的飞机模型、平面喷绘图、宣传画册和视频展示;②海底潜水观光展示; ③海岸重点景区及亚特兰蒂斯等代表酒店宣传画册展示。

2. 现代渔业:①崖州中心渔港规划展示;②水产、海鲜美食展示。

(二)设计要求

1. 展馆情况

三亚展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面积180m2,尺寸为12m*15m,控高6m。

2. 展区设置

根据海洋产业发展规划现状及前景规划,展会分为5大展区:

①海南省市县展区

②海洋渔业展区

③海洋旅游展区

④海洋科技及综合展

⑤“一带一路”国际展区

3. 设计要求

①突出三亚特色,以邮轮游艇、海洋休闲旅游产品、特色水产品推荐和贸易洽谈为主线,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渔业合作社和涉海旅游企业为展示主体,通过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平面展示等方式,宣传展示我市的海洋产业,同时展馆要设洽谈、交流区。

②要简约明快、大方实用;色调以蓝色为主,突出三亚特色。

③展馆必须设置1个主门和若干个副们,主门面对主通道,展馆地板需要加装垫层装饰。

④展馆名称“三亚”使用中英文黑体红色内发光字体。上方为中文,字规格为1(长)×0.8(高)m;下方英文,高为0.45m,不得使用拼音。

⑤展馆设计布展要注意整体布局的协调,展位主背景需统一朝向,平面图红线为主背景。

⑥材料使用秉承低碳环保和可循环利用的理念,主结构要尽量使用便于运输、组装并能重复循环使用的金属型材,尽量避免使用全木结构。

⑦严格按照《海南省沿海市县参加海博会参展建议及指南》的要求,遵守布展施工管理规定,做好参展的安全管理工作。

⑧应征作品必须没有设计版权争议。

三、三亚代表团参展服务保障

 负责2017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三亚代表团成员的食、宿、交通等服务保障。

四、展馆设计及制作费用:不高于31万元。

、投稿要求

1. 设计表现形式不拘一格,电脑制作、手绘均可,必须提供书面和电子稿件。

2. 投稿者须附设计方案的详细文字说明。

3. 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无任何奖偿,请作者自留底稿。  

、评选方法

截止日期后,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将委托代理机构(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对所有作品组织专家评审,评选结果报市政府审定。

、报名方法

1.时间:2017年 11 月10 日至2017年 11 月 14 日(正常办公时间)

 2.该项目实行来人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提供: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已办理三证合一手续的供应商,须提供三证合一证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备注:以上证件须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加盖单位公章)。

3.征集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00元/套。

4.地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5.联系人及电话:张女士      0898-38219091

评审时间及要求

 投稿人请于2017年11月15日15:00前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1室参加现场评选。

、特别声明

1. 应征作品一经最终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

2. 最终采用作品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 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征集方案的内容。

4.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集方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所有。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