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亚城市发展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三亚市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白蚁防治(第二次)-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0 13:41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三亚市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白蚁防治(第二次) 项目编号 GXTC-1752001
联 系 人 李工 联系电话 0898-68519119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70.8555
项目概况 三亚市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白蚁防治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亚城市发展联合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人联系方式 李工 0898—88256961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四路工商银行大厦五层
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A座5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详细信息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市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白蚁防治(第二次)失败公告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三亚城市发展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三亚市月川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白蚁防治(第二次)(项目编号:GXTC-1752001)组织公开招标采购。本项目于2017年5月18日09:00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3号开标室开标,开标当天评标,出具了评标结果。

经核查,第一中标候选人三亚威宁谢白蚁防治工程有限公司和第二中标候选人珠海市爱卫白蚁虫鼠防治有限公司均不具备承接本项目的投标资格,鉴于以上情况,本次招标采购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特此公告。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