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园林绿化药物喷洒车项目补遗公告

信息来源: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7 15:00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园林绿化药物喷洒车项目 项目编号 XAJGHN-CG-2016126
联 系 人 李女士 联系电话 0898-66755224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昌江县 预算金额
(万元)
25.0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园林绿化药物喷洒车项目 2、招标编号:XAJGHN-CG-2016126 3、用途:业务需要 4、项目概况:本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采购内容为园林绿化药物喷洒车项目,服务期:一年,数量一批。详细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部分。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13976507733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小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601-605,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C701房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5224
详细信息
    

补遗函

 

各投标单位:

昌江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委托我公司代理招标的园林绿化药物喷洒车项目(招标编号:XAJGHN-CG-2016126)现对该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做如下变更:

一、原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一章《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条“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4点“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保证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的及时响应,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本地有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提供工商注册执照复印件或委托本地企业的服务委托合同并盖章)”。

变更为:

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保证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的及时响应,非本地投标人应承诺中标后在本地设立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

二、谈判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2016年11月0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