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SZJX2016-6-6)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0 09:00
项目概况
校园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06-24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校园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SZJX2016-6-6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76.6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校园改造工程。本工程为1号教学楼花架封闭,校园绿化,主要内容为:绿化种植工程,工程建设地点: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计划工期:40日历天,招标范围:市政工程、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06-20 至 2016-06-22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06-24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06-24 09:00 开启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严主任:0898 )-6585355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808904035
代理机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4楼东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6677713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校园改造工程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及内容:校园改造工程。本工程为1号教学楼花架封闭,校园绿化,主要内容为:绿化种植工程,工程建设地点: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计划工期:40日历天,招标范围:市政工程、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谈判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6年6月20日至2016年6月2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购买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24日0900分,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省财政厅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流芳路2号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 

联系人: 严主任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 0898 )-65853557                  电        话: 0898-6677713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