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9 08:30
项目概况
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2-13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 项目编号 FJQH-2018-02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119.85397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2-09 至 2018-02-12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2-13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2-13 09: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0762505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7183
代理机构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中心A座1309
项目联系人 张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4718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

2.2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校外教育教学设备及场地维修项目(具体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2.4 工期:7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2 9 日至2017 2 1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2 13 9 30分,地点为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邮    编:                                 

联 系 人:郑  工                           

电    话:1390762505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邮    编:570100                      

联 系 人:卢  工                      

电    话:0898-65347183               

传    真:0898-65347183               

电子邮件:61371822@qq.com             

 

20182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