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7 08:30
项目概况
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33号瑞宏大厦A2座10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2-12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WEIXIN(HNFG)-2018-007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143.34993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2-07 至 2018-02-11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33号瑞宏大厦A2座1004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2-12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2-12 10:00 开启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036054000
采购单位地址 李工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371-65837988
代理机构地址 河南省 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广场E座8楼
项目联系人 陈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1370757927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的委托,对 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编号:WEIXIN(HNFG)-2018-007

二、项目名称: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儋州市纪委监委怡心花园设备采购项目一批,详见采购需求。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总预算:143.34993万元人民币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购买本项目的采购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最近1年任意1个月或季度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1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投标报名: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2 7 日至 2018 2   1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到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33号瑞宏大厦A2座1004室购买采购文件。

  购买人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注:以上证件资料需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留底),前往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

7.2、标书售价:200.00元/套(售后不退);

7.3、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18  2 12 日10 : 00 点前(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支付形式:银行转账,转账账户如下:

账户名: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

账户:3005 01417 0000 033

保证金:¥200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8.1、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 12日 10 : 00(北京时间);

  8.2、开标时间: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8.3、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8.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布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儋州政务网。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儋州市中兴大街

联系人: 李工

联系方式:13036054000

 (2)代理机构: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 陈先生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海秀路33号瑞宏大厦A2幢第二座A100 4房  

 联 系 电 话: 68615191、1370757927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