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6 08:00
项目概况
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2-09 15: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HFJC20181300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40.989953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1)本工程为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工程地点位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建设内容:在房屋原有的基础上,对其地面、墙面等进行相应的改造。详见工程设计图纸。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谈判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4、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2-06 至 2018-02-08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2-09 15:30(北京时间) 地点 中共三亚市委党校一楼远程教室(一)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2-09 15:30 开启地点 中共三亚市委党校一楼远程教室(一)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0897801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项目联系人 庞瑞霞 项目联系电话 0898-8866240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国内有能力且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谈判竞争。

一、项目名称: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号:HFJC20181300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1)本工程为育才生态区职工食堂改造工程,工程地点位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建设内容:在房屋原有的基础上,对其地面、墙面等进行相应的改造。详见工程设计图纸。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招标控制价:¥409,899.53元

四、谈判人资格与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谈判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4、不接受联合体。

五、获取谈判文件时间、方式

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100元/套,售后不退。

3、获取谈判文件须提交的材料: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以上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原件现场审核,并留存一份复印件备案。

六、投递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谈判仪式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18年2月9日15∶30(北京时间)

谈判时间:2018年2月9日15∶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中共三亚市委党校一楼远程教室(一)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三亚市育才生态区

联系人: 林先生                        电话:18608978016

八、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联系人:庞瑞霞              电话:0898-88662405/88662401

邮箱:hnfidico@163.com

户  名: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三亚分行营业部

帐  号:21-7510 0104 0024 282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