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学校-长坡镇中心幼儿园水泵房及室外给排水附属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4 08:30
项目概况
长坡镇中心幼儿园水泵房及室外给排水附属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7-12-08 11: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长坡镇中心幼儿园水泵房及室外给排水附属工程 项目编号 HNYH-2017-016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110.568137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幼儿园
2、建设内容:安装镀锌钢管DN150-582.5m、DN100-501.21m,铺设塑料排水管DN300-355.2m、DN200-211.11m,新建水泵房151.7平方米、化粪池1座、雨水井17座等。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土建、安装、室外给排水工程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5、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7-12-04 至 2017-12-07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7-12-08 11: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2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7-12-08 11: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2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31168
采购单位地址 琼海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222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2号F幢904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222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长坡镇中心幼儿园水泵房及室外给排水附属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坡镇中心幼儿园水泵房及室外给排水附属工程已由琼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发改审批[2017]5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学校,建设资金来自2017年教育局本级项目预算资金及学校安排公用经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HNYH-2017-016

2.2建设地点: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幼儿园

2.3建设内容:安装镀锌钢管DN150-582.5m、DN100-501.21m,铺设塑料排水管DN300-355.2m、DN200-211.11m,新建水泵房151.7平方米、化粪池1座、雨水井17座等。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土建、安装、室外给排水工程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3.4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7年12月4日08时30分至2017年12月7日17时30分。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12月 7日17时00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12月 08日11时 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2开标室 。

5.3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7年12月 08日 11时 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4投标人在开标前务必把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上传到http:\\218.77.183.48\htms,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5.5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1份(光盘或U盘,PDF格式)、纸质版投标文件。

5.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琼海市长坡镇中心学校        招标人理机构: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琼海市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55号丽海云霞商住楼(C、D栋)2层商铺201房

联  系  人:吴先生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898-62831168                 电        话:0898-6850222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