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第二次)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2 16:59
项目概况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网→办事指南→政府采购项目下载采购文件操作指南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06-16 15: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 项目编号 SYZFCG—2016—J0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52.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货物需求: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数量:一项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已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 详情请见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06-13 至 2016-06-15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网→办事指南→政府采购项目下载采购文件操作指南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06-16 15:30(北京时间) 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1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06-16 15:30 开启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三亚市新风街257号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新风街257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50606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
项目联系人 宋铁权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42159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第二次)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委托,对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SYZFCG—2016—J04)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

2、项目编号:SYZFCG—2016—J04;

3、货物需求:中国三亚门户网、三亚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及开发维护管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采购预算:52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已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

详情请见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采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6月15日。

2、本项目第一次获取招标文件成功的供应商无效,需重新获取招标文件。

3、该项目实行网上发售招标文件,详见: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网→办事指南→政府采购项目下载采购文件操作指南。

4、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5、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和修改,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和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Default.aspx),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6月16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1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五、采购信息公告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

六、采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 黎先珑

地  址: 三亚市新风街257号

 电  话: 13876421599

2、采购代理机构;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联系人:宋铁权  陆胡媛

地址:三亚市新风街259号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88250606  38860851

公告发布人:马晓    电话(传真):38860851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6月12日


附件:
001.jpg
002.jpg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