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海口救助基地-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6 15:06
项目概况
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9-09-20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 项目编号 HYZB-2019-030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79.205203
最高限价(万元) 79.205203
采购需求

1、招标项目: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

2、工程规模及范围:海口救助基地码头为重力式结构。目前现状是:橡胶护舷损坏等。橡胶护舷:大部分磨损后开裂,小部分开裂后已脱落、螺栓存在不同程度脱落等损坏。

3、 建设地点:海口市

4、 工期: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控制价:792052.03元

7、招标范围:拆除及安装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涵盖范围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

合同履行期限 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 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或严重违约事件;提供声明 (格式自拟)。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至今连续三个月企业纳税凭证和2019年至今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业绩要求:不作要求。 3.7 近三年的经营生产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9-09-17 至 2019-09-19 ,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9-09-20 15: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3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9-09-20 15:00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3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海口救助基地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65928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37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21B
项目联系人 彭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37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已由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海口救助基地 ,建设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施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码头橡胶护舷更换项目

2.2工程规模及范围:海口救助基地码头为重力式结构。目前现状是:橡胶护舷损坏等。

橡胶护舷:大部分磨损后开裂,小部分开裂后已脱落、螺栓存在不同程度脱落等损坏。

2.3 建设地点:海口市

2.4 工期: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控制价:792052.03元

2.7招标范围:拆除及安装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涵盖范围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  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或严重违约事件;提供声明 (格式自拟)。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至今连续三个月企业纳税凭证和2019年至今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业绩要求:不作要求。

3.7 近三年的经营生产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  9 月 17日至2019年 9 月 19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9 月 20 日 15:00 时,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3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海口救助基地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                                                              地 址: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21 B座

联 系 人: 刘工                                                               联 系 人:彭 工                      

电    话:0898-68659280                                            电    话:0898-685037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