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毛祥村村级电站-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07 18:17
项目概况
毛祥村村级电站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9-03-1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毛祥村村级电站 项目编号 HYZB-2019-006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9.57
最高限价(万元) 9.570000
采购需求

1. 招标项目:毛祥村村级电站

2.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包括毛祥村村委会及文化室屋面支架、光伏发电系统、45块组件、2台逆变器及电缆敷设,配套接地等

3. 建设地点:南圣镇

4. 工期:45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9.57万元

6.招标范围:村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所有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单位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由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没有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一个月企业纳税凭证和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 。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9-03-07 至 2019-03-12 ,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9-03-13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5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9-03-13 09:00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5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6830217
采购单位地址 五指山市南圣镇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37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21B
项目联系人 高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37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毛祥村村级电站已由五指山市财政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毛祥村村级电站

2.2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包括毛祥村村委会及文化室屋面支架、光伏发电系统、45块组件、2台逆变器及电缆敷设,配套接地等

2.3 建设地点:南圣镇

2.4 工期:45日历天

2.5招标控制价:9.57万元

2.6招标范围:村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由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

3.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没有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一个月企业纳税凭证和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3  7  日至20193    12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国贸大道北京大厦21层B座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3 13     09:00   时,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5号开标室(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指山市南圣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五指山市南圣镇                          地 址: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21 B座

邮    编:                                                      邮    编:570100                      

联 系 人:李  工                                          联 系 人:高 工                      

电    话:0898—86830217                      电    话:0898-68503712               

传    真:                                                      传    真:0898-685037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