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东方市地方公路管理站-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2 11:10
项目概况
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13号侨诚花园主楼150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10-26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 项目编号 ZDWL-2018-1008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197.0177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2.1 招标项目: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

2.2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项目位于东河镇广坝十一队,全长230m,两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桥梁采用1*13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等。

2.3 建设地点:海南省东方市东河镇广坝十一队

2.4 工期:15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需要落实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纳税凭证、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6投标人必须是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10-23 至 2018-10-25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13号侨诚花园主楼1503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10-26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5号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10-26 09: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5号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5522604
采购单位地址 东方市东港路11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11190076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78号美丽沙花园2-1302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11190076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委托,对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组织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ZDWL-2018-1008
  2. 招标项目及范围:

2.1 招标项目: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

2.2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项目位于东河镇广坝十一队,全长230m,两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桥梁采用1*13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等。

2.3 建设地点:海南省东方市东河镇广坝十一队

2.4 工期:15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东方市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广坝十一队桥)施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纳税凭证、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6投标人必须是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1023日至2018102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13号侨诚花园主楼1503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购买人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查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02609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5号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5.3、开标时间:201810260930分(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5号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5.5、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东方市人民政府网。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方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地    址:东方市东港路11号          

联 系 人:文工                        

电    话:0898-25522604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13号侨诚花园主楼1503室

联 系 人:林工

电    话:1311190076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