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南泰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编号:TSC2016-78)的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泰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26 19:59
项目概况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等3个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6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09-0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等3个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项目编号 TSC2016-78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60267.24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详见标讯正文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08-08 至 2016-09-02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605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09-07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09-07 09: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园林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253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 15号楼南楼5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泰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7200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605室
项目联系人 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7200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泰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口市园林管理局的委托,就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等3个公园建设工程采用PPP投融资模式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合格社会资本参加。

一、项目名称: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等3个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二、采购编号:TSC2016-78

三、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授权主体: 海口市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机构: 海口市园林管理局

六、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建设内容包括海口市金牛岭公园、万绿园、凤翔公园共3个公园改造,规划改造公园总面积264.31公顷。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公园道路改造、增设市民活动广场及运动场地、增建管理服务公用建筑及景观构筑物与小品、完善游览休憩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改造园林绿化景观及改造配套给排水与电气照明等工程。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60267.24万元,实际投资最终以审计为准。

6.1、社会资本对本项目进行的投资费用内容包括:项目前期费用、工程建安费及预备费;

6.2、社会资本对该项目承担的责任包括:项目全部费用资金筹措、建设实施管理、运营管理、移交前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并在合同约定的运营期满后,按照约定完成无偿移交手续。

七、社会资本资格条件:

7.1、社会资本必须为通过海口市2016年政府投资计划PPP项目意向社会资本库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

7.2、社会资本除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资质证书外,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

7.3、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经审计的2015年财务报告中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6.3亿元(含本数,以审计报告为准);

7.4、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4亿元(含本数,以营业执照为准);

7.5、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至少单项总投资不低于人民币8亿元(含本数)PPP项目的业绩;需提供项目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

7.6、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财务状况良好,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7.7、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如社会资本成立不足三年,应自成立之日起)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海口市禁止进入海口市人民政府采购市场。社会资本(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需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社会资本、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有效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材料。

八、关于联合体投标:

8.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除母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可组成联合体投标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8.2、联合体数量不超过两家,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资质证书;

8.3、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列明联合体的牵头人,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并处理联合体竞争性磋商过程所有相关事宜;

8.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九、报名事项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办法:

9.1、社会资本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证明文件:

9.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9.1.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文件;

9.2、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9月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U盘拷贝电子资料)[提示: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9.3、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

9.4、售价:100.00元;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9月7日9:00(北京时间),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三楼会议室)

10.2、开标时间: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10.3、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三楼会议室)

10.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十一、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口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kou.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发布。

十二、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海口市园林管理局

地    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 15号楼南楼5楼

联 系 人:符先生

电    话: 0898-68722530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泰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605室

联 系 人:黎先生

电    话:0898-65372004

电子邮箱:363725813@qq.com

 

2016年8月2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