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五指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5 16:14
项目概况
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9-01-31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HNJYG20181201-2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 90.29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编号:HNJYG20181201-2

2、项目名称: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

3、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内容: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详见《采购需求》。

4、采购预算:90.2900万元;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任意一季度财务报表并盖财务章); 3、具有依法缴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盖公章); 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黑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开始时间至开标截止时间止,网页截图必须显示截图时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9-01-16 至 2019-01-22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9-01-31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9-01-31 09: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五指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6630442
采购单位地址 五指山市国兴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525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3812室
项目联系人 蔡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2525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五指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

磋商公告

 

受五指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拟对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项目编号:HNJYG20181201-2)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工作,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往参加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JYG20181201-2

2、项目名称: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二次招标)

3、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内容: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详见《采购需求》。

4、采购预算:90.2900万元;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任意一季度财务报表并盖财务章);

2.3、具有依法缴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盖公章);

2.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

2.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2.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黑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开始时间至开标截止时间止,网页截图必须显示截图时间)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3.1、磋商文件获取开始时间2019年1月16日- 2019年1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2、获取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3.3、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文件售后概不退);

3.4、获取磋商文件需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4.4、磋商保证金:18000元,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1月3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磋商保证金的形式为银行转账。(备注:注明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投标保证金)

户  名: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267510046144

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口玉沙支行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3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2、开标时间:2019年1月3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4、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五、采购人、代理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五指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五指山市国兴路

电 话:0898-86630442

联系人:陈先生

代理机构: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电 话:0898-66725253

联系人:蔡工

邮箱:hnjygzb@163.com


附件:
五指山公车调度二次--磋商文件.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