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南省琼山监狱-高墙之声艺术团演出场地装饰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08:30
项目概况
高墙之声艺术团演出场地装饰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2号法苑里4-1-9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7-02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高墙之声艺术团演出场地装饰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DHHNZFCG2018-6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95.07401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的用途: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项目任务书”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
项目的性质:/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管理条例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签订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可查询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如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一个季度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函)。 (3)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原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或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6)供应商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采购本次采购的服务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6-22 至 2018-06-29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2号法苑里4-1-901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7-02 15: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海南省招投标协会2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7-02 15: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海南省招投标协会2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琼山监狱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581813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16627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2号2-1-1202
项目联系人 任工 项目联系电话 6581813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琼山监狱的委托,对高墙之声艺术团演出场地装饰改造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现邀请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1、 项目概况: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项目任务书”

2、 项目预算:

95.074010 万元人民币。

3、 采购编号:DHHNZFCG2018-6

4、 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签订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 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Ø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可查询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Ø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如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Ø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一个季度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Ø 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Ø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函)。

(3)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原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或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 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6) 供应商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采购本次采购的服务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5、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

每套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可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并另加邮费每套50元,采购代理机构收到邮购款后2日内以快递方式向申请人寄送竞争性磋商文件。

6、 购买、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

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50(北京时间)。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的申请人可从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2号法苑里4-1-90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7、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7月2日下午3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送至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海南省招投标协会2开标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申请书将被拒绝。

8、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凡对本次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与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2号法苑里4-1-901

邮政编码:570300

电    话:0898-66166272

联 系 人:黄怡、王穗、符珍兰

电子信箱:hainan@dahuajs.com>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三亚市分行

银行帐号:2175 1001 0400 26535

户    名: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10、    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主任

地  址:海南省琼山监狱

邮政编码:570100

电  话: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