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理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环卫清扫和高压清洗作业车辆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14 17:5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JY2017-42-4
原公告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环卫清扫和高压清洗作业车辆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7-07-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7-08-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28829591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经济开发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4221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蓝天西路2-8号
项目联系人 郭先生 电话 6674221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更改公示(HNJY2017-42-4)

 

各投标商:

洋浦经济开发区环卫清扫和洒水作业车辆项目(HNJY2017-42-4)现根据实际情况,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变更如下:

招标文件评分细则中的“获省级环卫装备技术研究中心的得2分,没有不得分。(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此项删除。删除后的分数加至技术参数及功能特点项,即技术参数及功能特点项分数为37分。

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请到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本项目开标时间变更为2017年9月1日上午北京时间8:30公开开标,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8:00至8:30。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北京时间8:30,逾期递交或不符合的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开标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其余不变。

联系电话:0898-66742218

传真号码:0898-6677972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