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网络租用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2 18: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FCC20191594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19年度网络租用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9-0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9-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8860862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新风街25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项目联系人 陈思宇 电话 0898-886624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网络租用项目变更公告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网络租用项目(项目编号:HFCC20191594)于2019年9月6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现对磋商文件第五部分评审程序、方法和标准中“响应文件审查表”作出如下变更。

原内容:

响应文件审查表

7

磋商文件份数

符合磋商文件一正二副的要求

 

 

评审标准和方法

13

数据缓存空间服务能力

(15分)

1、为保证数据缓存空间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及时响应,供应商承诺提供三亚本地化的数据缓存空间得7分,承诺提供三亚市外海南省内本地化数据缓存空间得5分,均不承诺不得分。(需提供承诺函、数据缓存空间容量及机房简介和机房实地拍摄图片等相关材料,不提供不得分)

2、投标人提供的数据缓存空间11T(含)以上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需提供详细的数据缓存空间情况,不提供不得分)

3、投标人提供的数据缓存空间符合国家信息安全三级等级保护要求的得5分,不符合的不得分。(需提供安全等保合格证明,不提供不得分)

 

 

变更为:

响应文件审查表

7

磋商文件份数

符合磋商文件一正四副的要求

 

 

评审标准和方法

13

数据缓存空间服务能力

(15分)

1、为保证数据缓存空间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及时响应,供应商承诺提供三亚本地化的数据缓存空间得10分,承诺提供三亚市外海南省内本地化数据缓存空间得8分,均不承诺不得分。(需提供承诺函、数据缓存空间容量及机房简介和机房实地拍摄图片等相关材料,不提供不得分)

2、投标人提供的数据缓存空间11T(含)以上的得4分,否则不得分。(需提供详细的数据缓存空间情况,不提供不得分)

3、投标人提供的数据缓存空间全部符合国家信息安全三级等级保护要求的得1分,不符合的不得分。(需提供安全等保合格证明,不提供不得分)

 

 

其他内容不变。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