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1 17:2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KGP-2019-0040
原公告项目名称 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8-2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9-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865186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4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2505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
项目联系人 毛先生 电话 652505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原采购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简易健康一体机”技术参数1.7主机翻盖设计,角度支持30°-90°范围内调整,屏幕在设计本身带有结构保护,保护屏幕不被外力压。”现更改为“1.7 主机翻盖设计,屏幕在设计本身带有结构保护,保护屏幕不被外力压”

二、原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及商务评标细则第2项技术参数等响应情况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响应情况与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中的“产品技术参数等要求”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50,带★的指标不满足每条扣5分,其它指标不满足每条扣2分,扣完为止”现更改为“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响应情况与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中的“产品技术参数等要求”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50分,带★的指标不满足每条扣8分,其它指标不满足每条扣5分,扣完为止”

三、原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及商务评标细则第3项售后服务和培训方案“根据投标人的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交接货、安装配置、验收调试、操作培训、售后服务等方案)的可操作性及详细程度进行评分:优于招标文件要求得20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10分;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不得分。”现更改为“优于招标文件要求得 20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 10 分;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不得分。”

四、采购文件第二章第二项项目基本需求第 3 款“供方在海南省内具有售后服务机构”删除。

五、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现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更改为:2019年9月2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具体详见本次公告采购文件。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