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购买辅警劳务服务费-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9 17:2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T2019-177
原公告项目名称 购买辅警劳务服务费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9-0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中《详细评审标准》的部分内容变更,具体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9-0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0753765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海港路22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项目联系人 梁工 电话 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我单位项目:购买辅警劳务服务费,项目编号:HNZT2019-177。该项目于2019年09月02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19年09月23日11:30。现对招标文件中“第四章 评标参数信息的评标分值组成”和“第四章 详细评审标准”的部分内容做如下变更:

 

1.原评标分值组成:

 

序号

评审步骤

分值(分)

是否价格评审

1

服务方案

    30

 

2

投标人资质证明

16

 

3

拟派项目团队实力

8

 

4

本地化服务能力

3

 

5

本地化服务能力

5

 

6

服务承诺和培训

10

 

7

同类项目业绩

18

 

8

价格评审

10

现变更评标分值组成为:

 

序号

评审步骤

分值(分)

是否价格评审

1

服务方案

   28

 

2

投标人资质证明

18

 

3

拟派项目团队实力

8

 

4

本地化服务能力

8

 

5

服务承诺和培训

10

 

6

同类项目业绩

18

 

7

价格评审

10

 

2.原详细评审标准“服务方案”: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服务方案

按照用户需求中项目需求的服务内容要求编制服务方案,提供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实施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人员组成、管理规章制度、人员流动应对措施等),是否完整、规范,是否符合项目要求进行评比得分 优:21-30分,良:10-20分,一般:1-9分

 

30

现变更详细评审标准“服务方案”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服务方案

按照用户需求中项目需求的服务内容要求编制服务方案,提供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实施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人员组成、管理规章制度、人员流动应对措施等),是否完整、规范,是否符合项目要求进行评比得分 优:21-28分,良:10-20分,一般:1-9分

 

28

3. 原详细评审标准“投标人资质证明”: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投标人资质证明

投标人提供投标对应企业资质证书: (1)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企业具有“国家级AAA资信等级认证证书”。 (以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注: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上证书得16分,缺一项扣4分,直至扣完为止。(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现场提供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16

 

现变更详细评审标准“投标人资质证明”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投标人资质证明

投标人提供投标对应企业资质证书: (1)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  (2)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  (3)投标企业具有“GB国标出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  (4)投标企业具有“国家级AAA资信等级认证证书”的得3分。(5) 投标单位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的得6分。(以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注: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上证书得18分,缺项按对应分值扣分,直至扣完为止。(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现场提供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18

4. 原详细评审标准“拟派项目团队实力”: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拟派项目团队实力

投标单位项目成员具有省级职业技能机构颁发的安全评价师证, 得8分,满分8分 。 (提供证书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员工,并且提供本地企业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投标现场核查,不一致或不提供不得分。)

 

8

 

现变更详细评审标准“拟派项目团队实力”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拟派项目团队实力

投标单位拟派项目团队成员具有(1)省级职业技能机构颁发的安全评价师证;(2)高级保卫师证;(3)军队武警部队服役5年以上的复转军人证;(4)政法单位任职5年以上的国家公务员原工作证或退休证。每提供一个得2分,满分8分,重复提供不加分,不提供不得分。(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盖公章)

 

 

8

5.因该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原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23日11:30时,现须延期至2019年09月25日14:40时, 原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详见http://zw.hainan.gov.cn/ggzy/,各投标人须自行下载。

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单位联系人:梁警官0898-6862380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海港路22号

代理机构联系人:梁工0898-6859266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时间港B901室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0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