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2019年海南省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HPV检测试剂及相关服务招标项目(统招分签)-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HXT—2019—069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19年海南省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HPV检测试剂及相关服务招标项目(统招分签)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7-1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7-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239162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87668198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6532201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2019年海南省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HPV检测试剂及相关服务招标项目(统招分签)变更说明函

 

2019年海南省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HPV检测试剂及相关服务招标项目(统招分签)(项目编号:HNHXT—2019—069)于2019年7月11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已发布的招标文件进行如下变更:

一、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人需求”“(一)HPV 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 5.在中国已申报临床随访实验,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提供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现变更为“*5.投标人在中国已申报临床随访实验,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投标人自2016年以来同类项目的完成业绩,完成过≥3万人群筛查,具有经≥3万人临床有效性验证且获得国内外权威组织认可的临床阈值(cut-off)(提供以上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二、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商务参数:评审因素投标人资质1.投标人自2016年以来同类项目的完成业绩,完成过≥4万人群筛查;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分值得4分。(提供同类项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佐证)2.投标人具有在中国同类项目筛查随访经验,数据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1年得0.5分,每年增加0.5分,最高分值得2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现变更为“1. 投标人或投标产品自2016年以来同类项目的完成业绩,完成过≥4万人群筛查;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分值得4分。(提供同类项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佐证)2. 投标人或投标产品具有在中国同类项目筛查随访经验,数据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1年得0.5分,每年增加0.5分,最高分值得2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一、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6项 本项目接收进口产品进行投标”现变更为“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服务类招标”。

四、开标时间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及开标室由原来的2019年8月1日8时30分顺延至2019年8月5日14时40分,开标地点由203开标室变更为 207 开标室。

五、招标文件所涉及以上问题做相应调整,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六、根据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更新政府采购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的通知》政府采购电子标书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进行优化发版(版本号为:7.6.1005.263)请各投标人及时更新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并使用新版本的工具进行编制投标文件。


附件:
致投标人.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