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东方市教育局 -东方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有德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9 10:4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YDGP2019-027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东方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7-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东方市教育局东方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延长报名时间及开标
更正日期 2019-07-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符工:0898-2558589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有德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5681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31号海悦国际B幢1303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0898-6625681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东方市教育局东方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延长报名时间及开标的说明函
 
       海南有德招投标有限公司受东方市教育局的委托,对东方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HNYDGP2019-027)组织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9年7月8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获取文件时间为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5日)。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29日15:30:00,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由于截止至报名时间2019年07月15日下午17:30时止,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故延长本次项目的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开标时间。
一、获取采购文件时间
获取采购文件延长至 2019年07月25日 17:30:00 (北京时间,下同),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
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14:40:00;
2、开标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14:40:0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适用于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三、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14:4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 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
四、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东方市教育局 
地 址: 海南省东方市 
联 系 人: 符工 
电 话: 0898-2558589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有德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31号海悦国际B幢1303房 
联 系 人: 林工 
电 话: 0898-66256816
 
其他招标文件内容不作改动,以本次更正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说明。
 
 
 
海南有德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