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嘉积城北、老城区、滨河、富海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4 21:3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X2019-058
原公告项目名称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嘉积城北、老城区、滨河、富海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6-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7-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2244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金海北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22035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A幢第1层101房
项目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 0898-6282244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嘉积城北、老城区、滨河、富海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编号:ZX2019-058)

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各投标人:

        受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我公司组织招标的嘉积城北、老城区、滨河、富海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项目编号:ZX2019-058)项目,因部分内容澄清、补遗,更正内容如下:

   一、(1)原招标公告中涉及的采购人信息“琼海市规划建设局”已统一更正为“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原公告中“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部分的“采购人:琼海市规划建设局,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金海”更正为“采购人: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金海北路”。

二、删除原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四个包)2.8.2、投标人资格其他资料“(2)实地考察确认函”项。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做相应更改。原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三、 请各投标人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最新招标文件,并以最新招标文件为准。

四、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本项目开标时间顺延至2019年7 月22 日11:30时,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7 开标室。

 

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代理机构: 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金海北路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A幢第1层101房
联系人: 孙工 联系人: 邢工
电话: 62822440 电话: 6522035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