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广播电视台 -高清电视播控系统等级保护设备购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3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CEITCL-HI-CZ-ZFCG-2019-07
原公告项目名称 高清电视播控系统等级保护设备购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2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致:各投标人 现对我单位于2019年05月27日公告的“高清电视播控系统等级保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第六章评标办法技术、商务评分表: 原内容: 5 产品厂商具备的实力及技术力量 1、为了确保日志审计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投标人所投日志审计系统产品厂商需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检测标准符合ISCCC-TR-056-2016《日志采集与分析产品安全技术要求》(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2、投标人所投运维堡垒机产品需通过IPv6 Reday logo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并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6 变更为: 5 产品厂商具备的实力及技术力量 1、日志审计系统产品厂商需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检测标准符合ISCCC-TR-056-2016《日志采集与分析产品安全技术要求》或ISCCC-T
更正日期 2019-06-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广播电视台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83379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中沙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96068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兰区名门广场北区C座808室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689606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高清电视播控系统等级保护设备购置

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人

现对我单位于2019年05月27日公告的“高清电视播控系统等级保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第六章评标办法技术、商务评分表:

       原内容:

5

产品厂商具备的实力及技术力量

1、为了确保日志审计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投标人所投日志审计系统产品厂商需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检测标准符合ISCCC-TR-056-2016《日志采集与分析产品安全技术要求》(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2、投标人所投运维堡垒机产品需通过IPv6 Reday logo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并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6

       变更为:

5

产品厂商具备的实力及技术力量

1、日志审计系统产品厂商需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检测标准符合ISCCC-TR-056-2016《日志采集与分析产品安全技术要求》或ISCCC-TR-056-2017《日志采集与分析产品安全技术要求》(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2、投标人所投运维堡垒机产品需通过IPv6 Reday logo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并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满足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6

 

 

2、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年06月28日    09:30 (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