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7#、8#备勤楼室外基础配套设施工程(二次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千山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6 18:3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QS-2019-0322-2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7#、8#备勤楼室外基础配套设施工程(二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6-0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原: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否 ,现变更为: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是。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19-06-0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50892213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仁兴镇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千山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538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28层2806房
项目联系人 朱梅月 电话 0898-652253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7#、8#备勤楼室外基础配套设施工程(二次招标)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千山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受 海南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委托,对 7#、8#备勤楼室外基础配套设施工程(二次招标)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7#、8#备勤楼室外基础配套设施工程(二次招标)

2、项目登记号: HNGP-FJC-2019-0878

3、项目编号: HNQS-2019-0322-2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 834837.9元

6、采购需求:

室外给排水工程及室外电气工程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7、项目实施地点: 海南省澄迈县仁兴镇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90日历天。

9、付款方式: 按合同约定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是

10、是否进口产品: 否

11、是否备案: 是

12、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否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3.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3个月企业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3.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3.4、本次竞标要求竞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3.5、具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提供网站打印加盖单位公章证明。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9年06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9年06月12日17时30分 ,从 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2-2806房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年06月13日09时30分 ;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2-2806房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19年06月10日09时00分 至 2019年06月12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13日09时30分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南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代理机构:

 

海南千山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仁兴镇省仁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28层2806房

 

联系人:

 

李工

联系人:

朱工

 

电话:

 

18508922134

 

电话:

 

0898-65225385

2019年06月0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