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市水务局-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4 15:1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CSXDHN(2019)7002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五项第6条b)中:“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更正为“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投标人全资子公司的业绩可视作投标人的业绩。” 2.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第6条b)中“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更正为“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投标人全资子公司的业绩可视作投标人的业绩。” 3.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七项中“(三)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四)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更正为“(三)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及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更正日期 2019-06-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472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市政府16栋2楼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0934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祥路9号盛贤景都9栋1901
项目联系人 何工 电话 0898-6530934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于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更正公告01

致各投标单位:

由我单位组织资格预审的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已于2019年05月31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应采购人要求及市场需要,并对以下内容进行变更说明:

  1. 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五项第6条b)中:“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更正为“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投标人全资子公司的业绩可视作投标人的业绩。”
  2. 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第6条b)中“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更正为“合同签订方或合同内注明的中标方、社会资本方应与业绩提供单位名称一致。投标人全资子公司的业绩可视作投标人的业绩。”
  3. 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七项中“(三)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四)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更正为“(三)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及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说明   

                  

采购人:海口市水务局

 

招标代理: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3日


附件:
丁村资格预审更正公告.pdf
丁村资格预审.doc
丁村资格预审.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