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4 11:5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CBYZF-2019-024
原公告项目名称 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补遗
更正日期 2019-05-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3221853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文岭里73号
代理机构名称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6812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201房、A1025房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话 6856812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招标文件补遗书

 

各投标人:

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已于2019年5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报名时间为2019年05月11日08时30分至2019年 05月18日8时30分,原招标文件因笔误须做下列事项的更正:

1、原文件中的项目名称误写为“文昌市文昌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全部更正为“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项目服务需求”中三、回报机制3、使用者付费中的删除“(测算详见附表)”字样

3、第四章《评标办法》“商务部分评分标准”4.2“投标人近三年(从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独立承接过只能垃圾分类试点项目,每项得1分,满分3分。”更正为“投标人近三年(从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独立承接过智能垃圾分类试点项目,每项得1分,满分3分。”

4、第五章《ppp项目合同》中第71页“(使用者付费基准值32万元/年)”更正为“(使用者付费基准值120万元/年)”。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在系统中下载新的招标文件。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人: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5月14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