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省乐东监狱-乐东监狱武警营房配套工程-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9 14: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K-GCZJZ2019054
原公告项目名称 乐东监狱武警营房配套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5-0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省乐东监狱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582601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443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 瑞城(铂仕苑)办公楼2单元三A(四)层3A01
项目联系人 陈秋霞 电话 0898-6672443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乐东监狱武警营房配套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的澄清

致各供应商: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海南省乐东监狱的委托,对乐东监狱武警营房配套工程(项目编号:ZK-GCZJZ2019054)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现行规定:二级建造师设置6个专业,原有的“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合并为“建筑工程”,现对竞争性谈判公告作出以下澄清,澄清如下:

    5.1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现澄清为:

    5.1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09日



附件:
乐东监狱武警营房配套工程-竞争性谈判澄清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