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东方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东方市新安家园(一期)物业服务(二次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8 14: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YZB- 2019- 0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东方市新安家园(一期)物业服务(二次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4-0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因系统问题,原变更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 10时30分;现变更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 14时40分;原变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205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现变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202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变更内容详见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4-2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519891286
采购单位地址 东方市东方大道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37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国贸路56号北京大厦21B
项目联系人 朱工 电话 0898-685037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变更函

致:投标人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东方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的委托,对东方市新安家园(一期)物业服务(二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9日9时00分至2019年4月16日18时00分。

一、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分标准中的服务方案

服务方案

45

4

业主、使用人室内装饰装修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4

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4

物业管理区域内环境清洁保洁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4

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秩序维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4

绿化和园林建筑附属设施的维护养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4

特约服务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3

社区文化建设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3分,否则酌情扣分。

3

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专项维修资金及日常养护费使用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3分,否则酌情扣分。

3

质量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4分,否则酌情扣分。

3

物质装备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3分,否则酌情扣分。

3

档案管理方案及措施;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3分,否则酌情扣分。

3

物业管理的应急措施;符合行业规范,有条理,较详细计3分,否则酌情扣分。

3

优惠条件根据优惠承诺的完整性、实用性、科学性评分,满足条件的得3分。

 

 

现变更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分标准中的服务方案:

2

服务方案

45

4

业主、使用人室内装饰装修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4

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4

物业管理区域内环境清洁保洁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4

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秩序维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4

绿化和园林建筑附属设施的维护养护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4

特约服务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3.0分-4.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5分-3-2.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1.4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社区文化建设方案;符合行业规范,条理清晰,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专项维修资金及日常养护费使用管理方案;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质量管理方案;符合行业规范,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物质装备管理方案;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档案管理方案及措施;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物业管理的应急措施;非常详细得2.0分-3.0分;符合行业规范,调理一般,比较详细得1.0分-1.9分;不符合行业规范,无条理,不详细的得0分-0.9分(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3

优惠条件根据优惠承诺的完整性、实用性、科学性评分,优惠条件好的得2.0分-3.0分,优惠条件一般的得1.0分-1.9分,优惠条件差的得0分-0.9(此项得分保留一位小数)。

 

二、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标办法中企业实力第一项:

4

企业实力

25

10

具有红十字灾害应急救援中心颁发的救护员证,15份以上得10分,10份以上得5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5

拟派本项目人员75人以上的,得5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人员近三个月社保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10

2016年至今承担单项物业服务项目合同金额700万元以上的,得10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现变更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标办法中企业实力第一项:

4

企业实力

25

10

具有急救及护理相关专业证书,15份以上得10分,10份以上得5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5

拟派本项目人员75人以上的,得5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人员近三个月社保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10

2016年至今承担单项物业服务项目合同金额700万元以上的,得10分。注明:投标文件中出具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

 

 

因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本次变更文件时间距开标时间不足15日历天;现将招标文件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进行变更如下:

1、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招标文件中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2、开标时间:2019年4月30日08时30分;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205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变更为:“ 2、开标时间:2019年 5月 14日14时 40分;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202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2、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2.2.2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4月 30 日 08 时 30  分”变更为:“2019 年 5 月 14日 14时 40分”

3、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2.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5开标室(海口市国兴大道 9 号)”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开标室(海口市国兴大道 9 号)”。

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变更!

采购人名称:东方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方市东方大道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 56 号北京大厦21B

联系人:阮建辉

联系人:朱景兵

电话:13519891286

电话:0898-685037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