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乐东县人民法院物业及食堂管理服务合同(2019-2020年)-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1 17:5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YH2019-19-01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乐东县人民法院物业及食堂管理服务合同(2019-2020年)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2-2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3-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8950619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943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房
项目联系人 吴女士 电话 0898-6672943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乐东县人民法院物业及食堂管理服务合同(2019-2020年)(项目编号:HNYH2019-19-0101)公开招标的变更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乐东县人民法院物业及食堂管理服务合同(2019-2020年)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相关更正内容:

我单位的乐东县人民法院物业及食堂管理服务合同(2019-2020年)(招标编号:HNYH2019-19-0101),本项目于2019年2月22日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于2019年3月7日收到潜在投标人的质疑函,经反复审查,现将招标文件存在异议的地方进行修改。

变更内容如下:

1、原详细评审中评分表第7小项的团队服务能力内容为:

7

团队服务能力

(1)项目负责人为物业管理专业的,从业年限5年以上的,得3分。(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在本公司缴纳连续5年(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2)食堂管理负责人具有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的,得2分;水电管理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师资格的,得2分。(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本公司缴纳连续3年(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3)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团队中具备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0.5分,共2分。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团队中具备花卉园艺师资格证书的,得1分。(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本公司缴纳连续半年(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10分

 

现变更详细评审中评分表第7小项的团队服务能力内容为:

7

团队服务能力

(1)项目负责人为物业管理专业的,从业3个月(含)以上的,得3分。(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在本公司缴纳连续3个月(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2)食堂管理负责人具有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的,得2分;水电管理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师资格的,得2分。(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本公司缴纳连续3个月(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3)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团队中具备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0.5分,共2分。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团队中具备花卉园艺师资格证书的,得1分。(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本公司缴纳连续3个月(含)以上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否则本项不得分。)

10分

 

2、原详细评审中评分表第10小项的投标人经验第一款内容为:

10

投标人经验

近三年以来,具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物业服务经验。

1、单个合同金额≥200万元的,每项得2分,最高得20分;

(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执行时间、服务期限、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合同内容应能清晰看到服务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不得分。

20分

 

现变更详细评审中评分表第10小项的投标人经验第一款内容为:

10

投标人经验

近三年以来,具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物业服务经验。

1、提供单个合同业绩的,每项得2分,最高得20分;

(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执行时间、服务期限、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合同内容应能清晰看到服务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不得分。

20分

 

本项目原开标时间为2019年315日8:30,原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澄清招标文件不足15日的,应当将开标时间延至2019年 3  27  10:30 ,开标地点定为 207 ,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希知照(详见新的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新的采购文件。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

联系人:陈主任            电  话:18689506198

代理机构: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 蓝天路12-1号 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

电    话:0898-66729439     传    真:0898—66723196

联 系 人:吴女士                    邮政编码:570203

注意:请报名的各投标人收悉本通知后,于2019年315日17:00前在签收处盖章签字传真或发邮件至我公司,确认已收到。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本通知。

项目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898-66729439

传真:0898-66723196 电子邮箱:1985144028@qq.com

签收处 (公司盖章)

日期:

 

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