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费接种乙肝疫苗-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17:2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Y2024-015
原公告项目名称 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首次公告日期 2024-03-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4-03-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1578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苏民村委会S201灵文加线琼文路16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34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项目联系人 罗工 电话 0898-6534346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Y2024-015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 HNZY2024-015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3月08日18时22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为:2024年03月29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 更正为:2024年04月10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 开标室。

2、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3、项目背景: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4 年省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琼厅字〔2024〕9 号)文件要求,为全 省未接种乙肝疫苗或无乙肝保护性抗体的 20-40 岁人群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全年预计接种人数15万人。更正为:3、项目背景: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4 年省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琼厅字〔2024〕9 号)文件要求,为 全省未接种乙肝疫苗或无乙肝保护性抗体的20-40岁人群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全年预计接种人数15万人,45万剂次。

3、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一)质量要求 3、投标人所投的疫苗具有药品注册批件、产品批签发证明、批质量检验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3、投标人所投的疫苗具有药品注册批件,提供近期 2 个批次的产品批签发证明和批质量检验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4、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二)包装要求 2、中标人提供精确到疫苗最小包装的追溯码和对应的产品相关信息,并在货物到达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前完成在“海南省疫流通信息系统 ”对应追溯码数据库的上传工作。更正为:2、中标人提供精确到疫苗最小包装的追溯码和对应的产品相关信息。

5、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三)商务、供货或经费支付要求 4、付款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后,按以下方式付款。第一批付款方式: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 70%货款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预付 21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待卖方将本合同第一批所有货物按合同要求配送至买方指定地点,并由买方验收合格,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 30%的货款,即 9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第二批供应付款方式:按需供应,分批支付,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实际供应量的货款。更正为:4、付款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后,按以下方式付款。第一批付款方式: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 70%货款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预付 21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待卖方将本合同第一批所有货物按合同要求配送至买方指定地点,并由买方验收合格,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 30%的货款,即 9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第二批供应付款方式:按需供应,分批支付,买方验收合格后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实际供应量的货款。

6、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四)运输要求 3 、货物备妥准备运输的24小时之内,中标人应将货名、数量、运输工具名称及装运日期等相关信息通知采购人。因通知延误或错误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承担。 更正为:3 、货物发货前24小时之内,中标人应将货名、数量、运输工具名称及装运日期等相关信息通知采购人。因通知延误或错误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承担。

7、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四)运输要求 4 、中标人运输疫苗过程应当有记录,可实现运输过程的质量追溯。记录至少包括发货时间、发货地址、收货单位、收货地址、货单号、药品件数、运输方式、委托经办人、承运单位,采用车辆运输的还应当载明车牌号,并留存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复印件。更正为:4 、中标人运输疫苗过程应当有记录,可实现运输过程的质量追溯。记录至少包括发货时间、发货地址、收货单位、收货地址、货单号、药品件数、运输方式、委托经办人、承运单位,采用车辆运输的应当载明车牌号,并留存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复印件。

8、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六)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 1、中标人负责产品出厂到用户指定使用单位过程中的贮存和运输,并承担相关费用。更正为:1、中标人负责产品出厂到采购人指定地点过程中的贮存和运输,并承担相关费用。

9、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三、商务要求 (六)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 6 、中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网络,应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有专职人员动态监测产品销售、运输情况。中标人人应提供有关其售后服务的信息,包括名称、建立时间、技术人员的数量、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情况,以及采购人能在本项目下得到的有效的售后服务计划和承诺。更正为:6、中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网络,应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有专职人员动态监测产品销售、运输情况。中标人应提供有关其售后服务的信息,包括名称、建立时间、技术人员的数量、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及采购人能在本项目下得到的有效的售后服务计划和承诺。

10、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商务部分 1、采购需求响应情况: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需求响应情况进行评分:1.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需求的,得10分;2.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有5项以内偏离的,得7分;3.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有5项以上偏离的,得4分;4.未提供得0分。更正为: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需求响应情况进行评分: 1.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需求的,得18分;2.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有5项及以内偏离的,得13分;3.项目采购需求的响应情况有5项以上偏离的,得8分;4.未提供得0分。

11、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商务部分 2、投标产品免疫原性指标:(1)对投标人投标产品上市后免疫原性指标开展相关研究情况进行评价,每提供1份省级及以上级核心期刊或SCI期刊论文得2分,最高得2分,未提供者得0分。(2)根据产品说明书或上市后研究结果(省级及以上级核心期刊或SCI期刊发表的论文)对投标人投标产品接种后血清抗体阳转率进行评价,抗体阳转率最高的得3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排名三名以外不得分。(3)根据产品说明书或上市后研究结果(省级及以上级核心期刊或SCI 期刊发表的论文)对投标人投标产品接种后抗体滴度进行评价,抗体滴度最高的得3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排名三名以外不得分。(4)根据产品说明书或上市后研究结果(省级及以上级核心期刊或SCI期刊发表的论文)对投标人投标产品接种后免疫持久性进行评价,免疫持久性最高的得3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排名三名以外不得分。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2、投标产品免疫原性指标:对投标人投标产品上市后免疫原性指标开展相关研究情况进行评价,每提供1份省级及以上核心期刊或SCI期刊论文得2分,最高得6分,未提供者得0分。须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发表论文的期刊属于省级及以上核心期刊或SCI 期刊,否则不予认可。

12、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商务部分 3、投标产品使用安全性指标:(1)投标人承诺设立专门机构,配备专职人员,主动收集、跟踪分析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得2分。(2)投标人根据产品说明书或上市后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技术报告进行评价。不良反应发生率最低的得3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排名三名以外不得分。(3)投标人提供省级及以上级核心期刊或SCI 期刊论文得2分,最高得2分,未提供者得0分。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更正为:3、投标产品使用安全性指标:1.投标人承诺设立专门机构 ,配备专职人员 ,主动收集、跟踪分析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得2分。2.投标人应提供近两年定期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技术报告每提供 1 份相关技术报告得 0.5 分,最高 2 分。3.对投标人投标产品上市后安全性指标开展相关研究情况进行评价,每提供1份省级及以上核心期刊或SCI期刊论文得2 分,最高得6分,未提供者得0分。须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发表论文的期刊属于省级及以上核心期刊或SCI 期刊,否则不予认可。

13、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商务部分 4、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个证书得2分,满分6分; 注:以上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更正为:删除此项评分标准。

14、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商务部分 5、类似业绩:投标人2021年1月(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类似疫苗产品供货业绩的,每提供一项业绩得2分,满分4分。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4、业绩:投标人2021年1月(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投标疫苗产品供货业绩的,每提供一项业绩得2分, 满分4分。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5、招标文件第五章 合同文本 第二条、供货、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后,按以下方式付款。第一批付款方式: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 70%货款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预付 21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待卖方将本合同第一批所有货物按合同要求配送至买方指定地点,并由买方验收合格,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 30%的货款,即 9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第二批供应付款方式:按需供应,分批支付,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实际供应量的货款。更正为:付款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后,按以下方式付款。第一批付款方式: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 70%货款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预付 21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待卖方将本合同第一批所有货物按合同要求配送至买方指定地点,并由买方验收合格,买方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 30%的货款,即 90000 支货款,即 元(大写:人民币 )。第二批供应付款方式:按需供应,分批支付,买方验收合格后凭借卖方开具的正式有效发票向卖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支付实际供应量的货款。

16、招标文件第五章 合同文本 第四条、配送 (1)装运通知 货物备妥准备运输的 24 小时之内,卖方应将货名、数量、运输工具名称及装运日期等相关信息通知买方。因通知延误或错误造成的损失由卖方承担。更正为:(1)装运通知 货物发货前的 24 小时之内,卖方应将货名、数量、运输工具名称及装运日期等相关信息通知买方。因通知延误或错误造成的损失由卖方承担。

更正日期:2024年03月25日17时2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苏民村委会S201灵文加线琼文路168号

联系方式:0898-653157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A1002房

联系方式:0898-653434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工

电话: 0898-6534346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