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东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东方市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02 10:0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JYG20190102-CC2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东方市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1-2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2-0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5500878
采购单位地址 东方市八所镇东府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525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3812室
项目联系人 蔡工 电话 0898-6672525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东方市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变更公告

 

   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受东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对东方市公务用车调度管理系统平台(项目编号:HNJYG20190102-CC2)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于2019年1月24日发布磋商公告,现对磋商文件做如下变更:

  1. 磋商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技术及商务评分表中的供应商荣誉和能力

原内容为:

 

 

 

 

 

供应商荣誉和能力

(10分)

  1. 供应商具有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27001标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200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3分。
  2. 投标人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或以上资质的,得2分;
  3. 供应商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得1分;
  4. 投标人具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得2分;

5、供应商所投软件拥有软件著作权的,提供一项1分,最多2分,著作权所有人与投标商一致。

证明材料:提供证书、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核验,未提供原件不得分。

变更为:

 

 

 

 

 

供应商荣誉和能力

(8分)

1、供应商具有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27001标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200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3分。

2、投标人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或以上资质的,得2分;

3、供应商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得1分;

4、投标人具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得2分;

证明材料:提供证书、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核验,未提供原件不得分。

  1. 磋商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技术及商务评分表中的业绩

原内容:

 

 

业绩

(8分)

供应商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同类项目的,每项得1分,最高得8分。

(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变更为:

 

 

业绩

(4分)

供应商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同类项目的,每项得2分,最高得4分。

(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1. 磋商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技术及商务评分表中的现场演示

原内容:

 

现场演示

(19分)

展示省、市、县三级监管平台,按照监督平台实际效果综合打分 ;3分;少任何一项演示都不得分。

变更为:

 

现场演示

(19分)

展示市、县级监管平台,按照监督平台实际效果综合打分 ;3分;少任何一项演示都不得分。

 

具体详见最新的磋商文件,最新的磋商文件将发送到各供应商邮箱,请以最新的磋商文件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