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监管局-三亚市崖州区崖保路及还金路公交站候车亭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4 08:4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WZZD-HN-DL-2018-010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崖保路及还金路公交站候车亭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8-12-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原来的招标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与文件不一致,添加了3.5 更改为3.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供应商拟委派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 师执业资格。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号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 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3.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磋商文件的要求。 3.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更正日期 2018-12-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监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289989915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财政楼3楼
代理机构名称 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70726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412号中恒建材广场2号楼四层206号商铺
项目联系人 范鸿蓉 电话 0898-8870726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项目名称:三亚市崖州区崖保路及还金路公交站候车亭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WZZD-HN-DL-2018-010 

二、首次公告日期

首次公告日期:201812月14日00:00:00

三、更正日期:

本次变更日期:20181214日8:52:00

四、更正事项、内容:

原来的招标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与文件不一致,添加了3.5

更改为3.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供应商拟委派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
师执业资格。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号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
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3.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磋商文件的要求。
3.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五、联系方式:

: 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三亚市金鸡岭边防路消防小区C702

     : 范鸿蓉

: 0898-88707265

 代 理 机 构: 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1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