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副食品供应商(资格)一年-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1 17: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T2018-267
原公告项目名称 副食品供应商(资格)一年
首次公告日期 2018-12-0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8-12-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50892177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学院路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项目联系人 简工 电话 0898-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委托,就副食品供应商(资格)一年(项目编号:HNZT2018-267)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8年12月26日08:30时在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开标。经采购人研究决定,现对《招标文件》进行变更。因《招标文件》变更,开标(投标、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和开标地点按规定进行顺延和变更,开标(投标、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顺延至:2018年12月27日下午14:40时,地点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2室,《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化交易系统上,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变更的内容为第22页《附表2评审标准和方法》,变更后的内容如下: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

商务部分(45分)

1

企业实力

(22分)

1.投标人在三亚市内设有实体店面,满足者得4分,否则得0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 2018年以来具有类似供货(主食或副食或粮油或蔬菜或水果供货合同)业绩的每份得1.5分,满分7分。(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3.投标人具有自有或长期租赁冷冻库,满足者得4分,否则得0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投标人在海南省内具有产品仓库且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满足者得2分,否则得0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5.投标人与所供产品合作单位合作签订协议,每提供一份得1分,满分5分(提供合作协议书复印件)

2

配送能力

(13分)

1.投标人有完善、高效的配送服务体系和配送服务队伍,配送服务计划和措施切实可行,按采购项目的配送要求将副食安全、及时配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人员配备2人者得3分,每增加1人加1分,最高加3分,满分6分。注:提供以上人员2018年任一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运输配送车辆不少于2辆,且至少1辆为投标人自有,满足者得4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一辆得1分,最高得7分;

注:提供租赁协议,自有的须提供车辆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3

项目业绩

(10分)

自2013年至今,投标人具有类似食品配送服务项目业绩,每提供一项得2分,满分10分。注:提供合同复印件。

技术部分(55分)

4

储运及配送方案

(25分)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储运、配送管理体系、流程等进行比较赋分,0-25分。1、储运及配送方案,合理,便捷,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满足采购人的需要,考虑问题周全,实施过程务实,各项指标均能完成,15-25分;

2、基本能够满足采购需要,操作性不强,7-14分;

3、实践操作不合理,实践中无法实施,0-6分。

5

应急处理预案(20分)

具有完善、可行的应急处理方案,评委从应急预案,措施,人员救治,危害控制,事故调查,善后处理,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横向对比:

1、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各种应急处理措施及预案考虑问题周祥全面,过程贴切务实,14-20分;

2、操作性不强,各种应急处理措施及预案考虑问题有欠缺,6-13分;

3、无预案,实践操作不合理,实践中无法实施,0-5分。

6

公司管理制度(10分)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含人事管理制度、安全防患管理制度、文明服务制度、内部考核及培训制度等)进行比较赋分,优10-8分,良7-4分,一般3-1分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