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中共定安县委党校-中共定安县委党校母瑞山培训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结算审核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5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YH-2018-028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中共定安县委党校母瑞山培训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结算审核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18-12-0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因操作失误,投资人资格要求填写到项目概况及采购需求处,特此更正。
更正日期 2018-12-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定安县委党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823057
采购单位地址 定安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222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55号丽海云霞商住楼(C、D)2层商铺201房
项目联系人 吴工 电话 0898-6850222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采购邀请

     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共定安县委党校委托,对中共定安县委党校母瑞山培训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结算审核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中共定安县委党校母瑞山培训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结算审核服务

二、项目编号:HNYH-2018-028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政府采购预算为¥849318.67,技术参数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18年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企业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

(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资质要求: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

4.3、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及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具有相关工作年限10年(含)以上(以注册造价师证初始注册时间算起)。

4.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1、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8:00~12:00,14:30~17:00)

2、地点:海甸岛五西路丽海云霞小区C栋201铺面

3、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8502229

4、磋商文件收取工本费300元/套,售后不退;请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领取文件。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7日9∶00(北京时间)

2、开启时间:2018年12月17日9∶00(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定安县委党校

地址:定安县

联系人:李工    电话:0898-63823057

八、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甸岛五西路丽海云霞小区C栋201铺面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8502229

九、成交信息查询网站: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