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物流与快递技能实训设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5 14:1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HZ2018-181
原公告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物流与快递技能实训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 2018-10-2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8-11-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8822021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经济开发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项目联系人 杨小姐 电话 0898-6626168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的委托,就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物流与快递技能实训设备(项目编号:HNHZ2018-181)所需的货物及服务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因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评分内容需变更,并将新的开标时间及变更内容公告如下:

一、原部分投标人须知综合评分法部分内容如下

 

序号

评分项目

评分标准

分值

一、技术部分

 

34

1

技术参数响应程度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产品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的参照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主要设备技术证明等文件,判断所投设备是否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满分20分。带“★”号的产品技术参数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每项扣2.5分,其他技术参数不满足的每项扣1分,扣完为止。

20

二、商务部分

 

21

2

专业指导能力

  1. 所投产品提供 受聘于相关院校相关专业指导委员会会员聘书,(每提供一份证书得1分,最高得2分。)
  2. 所投产品获得过全国相应实践教学大赛奖励证书,得2分。

注:须提供以上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相关人员社保证明或人事关系证明。

4

变更后部分投标人须知综合评分法部分内容如下

 

序号

评分项目

评分标准

分值

一、技术部分

 

38

1

技术参数响应程度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产品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的参照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主要设备技术证明等文件,判断所投设备是否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满分24分。带“★”号的产品技术参数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每项扣2.5分,其他技术参数不满足的每项扣1分,扣完为止。

24

二、商务部分

 

17

2

 

删除此项

 

 

其余内容详见新招标文件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