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市中医医院-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第二批医疗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9 09:4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Z2023-194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第二批医疗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24-01-1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招标文件采购需求有误,现作出更正。(更正内容见下文详细信息)
更正日期 2024-01-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新的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中医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高主任0898-3666256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4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3002房
项目联系人 郑先生 电话 0898-68500660、685001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Z2023-19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第二批医疗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1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招标文件采购需求有误,现作出更正,更正内容如下:

 

第15个设备名称由“高端彩色多普生超声诊断仪”修改为“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第33个设备名称由“牵引系统-多功能床(多功能牵引系统)修改为“牵引系统-多功能床”。

第58个设备“4K超高清关节镜手术系统”的医疗器械类别由“3类” 修改为“2类”。

第65个设备名称由“CO2微生物培养箱(微生物培养箱)”修改为“CO2微生物培养箱”。

第99个设备名称由“肌电/诱发电位检测系统(肌电诱发电位检测系统)”修改为“肌电诱发电位检测系统”。

第102个设备“激光坐浴机”的医疗器械类别由“3类” 修改为“2类”。

第113个设备名称由“神灯 TDP”变更为“神灯 TDP (特定电磁波治疗器)”。

第116个设备名称由“微波治疗仪(微波治疗机)”修改为“微波治疗仪”。

第117个设备名称由“吞咽神经肌肉低频电刺激仪(神经肌肉低频电刺激仪) ”修改为“吞咽神经肌肉低频电刺激仪”。

第三章 投标人须知(供应商须知)的17.4.1中小企业的认定标准第2)款中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由原来“其他未列明行业”修改为“制造业”。

详见新的招标文件。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新的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口市中医医院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 45 号

联系方式:0898-366625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联系方式:0898-68500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明三

电   话:0898-6850066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