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公安局-三亚市公安局2023年信息化运维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03 18: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CGC2023313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公安局2023年信息化运维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10-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正文
更正日期 2023-11-0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徐警官0898-88868787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2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26327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新风路239号创业大厦A座1202房
项目联系人 高工 电话 0898-382632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公安局2023年信息化运维项目

(项目编号:HNZCGC2023313)变更公告

 

海南中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公安局委托,承接三亚市公安局2023年信息化运维项目(项目编号:HNZCGC2023313)公开招标的代理工作。本项目于2023年10月31日发布招标公告,为提高投标响应,应采购人要求,现对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变更:

原内容:

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综合评分表(标包名称:第一包)二、商务部分评分项内容:

1、质量体系认证(4分)

投标人具有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OS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个证书得2分,本项最多可得4分。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注: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综合实力(8分)

(1)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资质认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认证,每具有1项一级认证资质得2分,每具有1项二级认证资质得1分,最多得4分。(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级)证书得4分,具备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省级)证书得2分,其他不得分。注: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项目专项支撑人员(4分)

项目专项支撑人员2人:(1)项目负责人有PMP(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定)证书、GISP(信息安全认证)证书、高级通信工程师证书,有3个证书得2分,有其中2个证书得1分;最高得2分。(2)项目技术支撑人员(项目负责人除外)有互联网技术中级工程师证书得1分,CCSK证书(云计算安全认证证书)得1分,最高得2分。注:提供在有效期内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4、同类业绩

投标人需要提供自2020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1个得1分,最高得4分。注: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否则不计分

变更为:

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综合评分表(标包名称:第一包):二、商务部分评分项内容:

1、质量体系认证(2分)

投标人具有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2分。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注: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项目实施能力(16分)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运维人员具有以下证书:

(1)有高级通信工程师证书,提供一名得4分,最多得4分;

(2)有PMP(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每提供一名得2分,最多得4分;

(3)有CISP(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每提供一名得2分,最多得4分;

(4)有线务员证书(证书中职业—--工种必须为:线务员或信息通信网络线务员,只有职业无具体工种证书不符合),每提供一名得2分,最多得4分。

注: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上证书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最近三个月为持证人员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3、同类业绩(2分)

投标人需要提供自2020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 1 个得 1分,最高得2分。

注: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否则不计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更正后的磋商文件。

 

 

海南中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