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部队保障部-92730部队海螺馨苑家属区物业服务公司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26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JZX-2018-002R
原公告项目名称 92730部队海螺馨苑家属区物业服务公司招标项目二次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7-1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本
更正日期 2018-07-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部队保障部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77380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
代理机构名称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278971112
代理机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608号;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8号新达商务大厦2606,2607号房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话 0898-667738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澄清函

各投标人:

    关于92730部队海螺馨苑家属区物业服务公司招标二次招标项目(招标编号:ZJZX-2018-002R)投标人提出的询标函,经与招标人协商,做出以下回复并通知所有报名的投标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关于采购需求书内容的解释

1、标的范围的特种、特殊设备如弱电安防、消防报警、监控、门禁,发电机、电梯等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由中标人承担,日常维修保养所产生的材料费用50元以下单个维修耗材费用及载人电梯维护保养200元以下单个小配件和润滑油费用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2、小区公共区域的绿化、水系及电梯运行发生的水电公摊费用和公共区域照明产生的电费由招标人承担。

3、招标范围内小区路灯、楼道公共照明等日常易耗工程维修材料费按以下方式执行:50元以下单个维修耗材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4、新、老物业管理衔接期标的项目电梯维保费用管理衔接前由老物业承担,新、老物业管理衔接后由中标人承担,要求新、老物业管理衔接时间不得超过1周。电梯由招标人进行年检后移交中标人,后期的电梯的年检费由中标人承担。

5、招标文件涉及的二栋生活服务楼的维护管理,服务内容按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书中六、公共设施维护内容及日常保洁服务内容执行。

6、公共设施维护服务内容(二)工作标准要求“8、保证历次考试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正常”考试方式、内容、频次、要求按国家相关标准执行。

7、特种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的定期检测、检验、建筑外墙清洗费用按招标文件所示内容执行,招标文件采购需求有要求的部分由中标人承担。没要求的内容无需中标人承担。

8、污水处理站日常维护由招标人负责,中标人负责配合招标人巡查。

9、化粪池的清掏及抽吸相关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10、工程、物业的开办、维修工具、劳动防护用品灯按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书十五、其他要求(三)物资采购要求执行,采购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11、新、老物业办公管理所需的物质移交,由招标人组织交接。

12、除特种设备(电梯)管理维护以外,其余内容不可以分包。绿化补种费用由中标人自行承担,小区的一期绿化率为25%,二期绿化率18%-20%。

13、提供用于投标方的物业管理用房具体由投标人中标后与招标人协商。

14、开标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开标现场不安排答辩流程。

15、环卫生活垃圾清运费由招标人承担,根据三亚市相关规定水费包含环卫生活垃圾清运费,中标人负责将垃圾清运到垃圾集中点,一期、二期分别设有一个垃圾集中点。

16、小区电梯于2014年1月份开始投入使用。

17、小区一期有一个地面生活水池,容量约100吨,二期每单元楼顶有一个容量约20吨的生活水池。

18、设施设备存在中、大修的费用由招标人承担。

19、小区业主车辆及外来车辆均不收取停车费。

20、小区已经损坏的电梯五方对讲、配电柜烧毁、发电机电瓶、楼道门禁、消防报警装置等,由招标人负责维修完好后移交中标人。

21、招标文件要求有文体设施,采购设施50元以下单个材料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22、一期、二期的变压器检测费用由招标人承担。

23、本次招标范围为小区一期、二期,中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二、关于投标文件编制内容的说明: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5.投标文件的组成,文件二:其他响应性投标文件(一)技术部分(1)采购需求响应表及(二)商务部分(2)采购需求响应表,因第四章采购需求书内容包括技术部分及商务部分的内容,所以以上2个采购需求响应表的内容应答汇总在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二部分,其他响应性投标文件“四、采购需求响应表”中。应答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书中“第一条款至第十五条款”。

2、投标文件编写格式以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为准。

3、原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二部分其他响应性投标文件“四、采购需求响应表”说明: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中“第一条款至第十五条款”,并对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更改为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四“采购需求书”中“第一条款至第十五条款”,并对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书”.......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