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04 18:0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YZFCG-2023-09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8-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的委托,对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YZFCG-2023-0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3年8月25日分别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发布采购公告,我中心现应采购人的需求,对采购文件部分内容进行调整,修改内容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3-09-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新的招标文件。 新的开标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上午9:00分,地点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911863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319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50606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项目联系人 梁友静 电话 0898-8825060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各投标人: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的委托,对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YZFCG-2023-0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3年8月25日分别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发布采购公告,我中心现应采购人的需求,对采购文件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现变更如下:
一、在原招标文件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设备类采购项目(A包)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和第六部分评标方法和标准(A包)(二)技术部分评分“1、技术参数响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或有正偏离的,得40分;2.有1-10项非★指标(或有1-3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30分;3.有11-20项非★指标(或有4-7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20分;4.有21-30项非★指标(或有8-10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10分;5.有31项及以上非★指标(或有11项及以上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0分。(注:1、如采购需求中有明确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以采购需求中的要求为准;如采购需求中未明确证明材料的,以投标人在《技术规格偏差表》中的响应情况填写内容为准,未填写的或参数不满足的都视为负偏离。2、带★的指标需提供合格的检测报告或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生产厂家公章作为得分依据,未提供不得分)。”。
修改为:“1、技术参数响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或有正偏离的,得40分;2.有1-10项非★指标(或有1-3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30分;3.有11-20项非★指标(或有4-7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20分;4.有21-30项非★指标(或有8-10项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10分;5.有31项及以上非★指标(或有11项及以上带★的指标)不满足或负偏离的,得0分。(注:如采购需求中有明确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以采购需求中的要求为准;如采购需求中未明确证明材料的,以投标人在《技术规格偏差表》中的响应情况填写内容为准,未填写的或参数不满足的都视为负偏离。”
 
二、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3年09月15日9时00分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1开标。
现更正新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为:2023年09月20日9时00分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开标。
三、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09月04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