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0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JZC2018-03-10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3-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预算金额变更为:167.3070万元。
更正日期 2018-03-2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832545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7713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0898-8883254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第一章、谈判邀请函

中共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就 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JZC2018-03-10)所需的工程及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接受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谈判。有关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项目编号:JZC2018-03-10

二、竞争性谈判内容:

1、项目名称: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

2、用途:“工作需要”;

3、采购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16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供应商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核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到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谈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 21日 9时30分。

2、谈判时间:2018年3月21日 9时30分。

3、谈判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

六、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898-6677713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