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2 15: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FJJR-HNCG2018003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3-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8-03-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杜先生/13617515176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556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E座1406
项目联系人 程工 电话 0898-6859556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各投标人:

        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拟采购的“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JR-HNCG2018003)”公开招标,于2018年3月8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作出以下更正: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14.2 “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书”必须单独密封,封面上清楚标明“投标书”字样”变更为“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必须单独密封,封面上清楚标明“投标函”字样”。

        2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4、拟派协审人员名单及资质情况表”里的“注:证明从事造价咨询年限,时间以最早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的时间为准(含造价员证书)同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和造价员证书的可同时填写信息并提供证件,原件核查”更正为“注:证明从事造价咨询年限,时间以最早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的时间为准(含造价员证书)同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和造价员证书的可同时填写信息并提供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5、2014年1月1日至今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业绩送审金额100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一览表”的“注:提供审计机关审计合同或审计通知书或审计报告等相关证明文件,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更正为注:提供审计机关审计合同或审计通知书或审计报告等相关证明文件,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6、2014年1月1日至今政府投资工程结(决)算审计(或审核、清算)业绩一览表”的“注:提供咨询合同、审计(或审核)报告,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更正为“注:提供咨询合同、审计(或审核)报告,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014年1月1日至今工程结(决)算审计(或审核)业绩”的“注:提供咨询合同、审计(或审核)报告,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更正为“注:提供咨询合同、审计(或审核)报告,如未注明造价金额需另提供能证明造价金额的有效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工作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采购人: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