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三亚市天涯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24 15: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YZFCG—2017—55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三亚市天涯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1-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二部分:F.授予合同 第28.2条“28.2 确认中标人之前,采购人有权对中标候选人诚信履约的能力进行最后审查。审查方式包括询问、调查、考察、要求中标候选人作出履约承诺或担保等。如果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在投标响应中有故意隐瞒或虚报的情节,在以往的中标项目中有不诚信履约的情形,不能按采购人要求作出相应的履约承诺或担保等,采购人有权否决其中标资格,按顺序确定排名随后的中标候选人中标。” 修改为: 第28.2条“28.2 确认中标人之前,采购人有权对中标候选人诚信履约的能力进行最后审查。审查方式包括询问、调查、考察、要求中标候选人作出履约承诺或担保等。如果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在投标响应中有故意隐瞒或虚报的情节,在以往的中标项目中有不诚信履约的情形,不能按采购人要求作出相应的履约承诺或担保等,采购人应及时向财政部门举报,并按法律程序处理。” 第六部分:(二)初步评审 4、无效投标的认定中:将“6)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下列有效证明文件的: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B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纳税凭证”此项删除。
更正日期 2018-02-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76991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319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860851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
项目联系人 宋铁权 电话 8825060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三亚市天涯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和计生局的委托,对三亚市天涯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共八个包)(SYZFCG—2017—55)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18年1月31日发布采购公告,原定于2018年2月27日上午09:00时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1开标室开标。应采购人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调整,现做如下变更:

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二部分:F.授予合同

第28.2条“28.2  确认中标人之前,采购人有权对中标候选人诚信履约的能力进行最后审查。审查方式包括询问、调查、考察、要求中标候选人作出履约承诺或担保等。如果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在投标响应中有故意隐瞒或虚报的情节,在以往的中标项目中有不诚信履约的情形,不能按采购人要求作出相应的履约承诺或担保等,采购人有权否决其中标资格,按顺序确定排名随后的中标候选人中标。”

修改为:

第28.2条“28.2  确认中标人之前,采购人有权对中标候选人诚信履约的能力进行最后审查。审查方式包括询问、调查、考察、要求中标候选人作出履约承诺或担保等。如果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在投标响应中有故意隐瞒或虚报的情节,在以往的中标项目中有不诚信履约的情形,不能按采购人要求作出相应的履约承诺或担保等,采购人应及时向财政部门举报,并按法律程序处理。”

第六部分:(二)初步评审

4、无效投标的认定中:将“6)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下列有效证明文件的: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B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纳税凭证”此项删除。

此项目依法进行延期:

确定新的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00:0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13日09:0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1开标室。

确定新的开标时间:2018年3月13日09:0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开标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1号开标室。

确定新的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3月13日09:00:00(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2月2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