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政府无纸化会议系统-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12 00: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FGC20171279
原公告项目名称 区政府无纸化会议系统
首次公告日期 2017-12-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8-02-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889166914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48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项目联系人 陈娥 电话 0898-886624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区政府无纸化会议系统采购单位名称

更正的说明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政府无纸化会议系统(项目编号:HFGC20171279),在三亚市吉阳区财政局审批备案的填报单位落款名称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实际单位盖章名称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单位落款与实际盖章落款名称不一致;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编写招标文件时失误将“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写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且在发布招标公告等录入系统及整个现场开标、评标资料使用的采购人名称均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现经核实正确的采购人名称应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现将采购人名称更正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特此说明。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