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移动安全接入系统及办公终端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8 09: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T2018-002
原公告项目名称 移动安全接入系统及办公终端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1-3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在《招标文件》第5页、第47页中,增加“补充说明: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有关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运营商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其分支机构可参与投标,即其分支机构可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本项目其余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18-02-0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92118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170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
项目联系人 符工 电话 0898-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我公司受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的委托,就移动安全接入系统及办公终端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ZT2018-002)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将于2018年02月26日上午08:30时在贵中心二楼207室组织开标。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为完善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严谨性,现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性的变更,内容如下:

    在《招标文件》第5页、第47页中,增加“补充说明: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有关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运营商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其分支机构可参与投标,即其分支机构可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请投标人及时下载最新发布的《招标文件》。

    本项目其余内容不变,请投标人按照原定时间及地点进行投标。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2月8日


附件:
002招标文件澄清变更说明函(各投标人).jpg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