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区部分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示范段)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30 19:3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DMG2018060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区部分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示范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1-1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应采购人要求,对招标文件内容做出变更。
更正日期 2018-01-3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72439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文明路政府第二办公大楼七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5856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榕根路中华雅苑A3-501
项目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 138764405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区部分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示范段)项目变更公告

(第2次)

 

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对三亚市区部分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示范段)项目(项目编号:HNDMG2018060)组织公开招标。现应采购人要求,对招标文件内容做如下变更: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  1售后服务第2项

(1)原描述: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方案、应急处理能力、响应时间等进行比较,优得6~8分;良得3~5分;中得1~2分;差不得分。

(2)变更后: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方案、应急处理能力、响应时间等进行比较,优得8~11分;良得4~7分;中得1~3分;差不得分。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  2企业资质第2项

(1)原描述: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得3分。(提供原件查验,不提供原件不得分)

(2)变更后: 删除此项评分。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  2企业资质第3项

(1)原描述:在2014年、2015年、2016年投标人荣获由省级或以上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AAA级商务信用资质证书”,每有一个得1分,满分3分。(提供原件查验,不提供原件不得分)

(2)变更后:删除此评分项。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  2企业资质 第4项

(1)原描述:2014年至2016年期间,投标人荣获由省级或以上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年度诚实守信示范单位”证书,每提供一个得1分,满分2分。(提供原件查验,不提供原件不得分)

(2)变更后:删除此评分项。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  8产品运行维护方案

(1)原描述:对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运行维护方案比较评比,优得10~12分;良得7~9分;中得4~6分;一般得1~3分,差不得分。

(2)变更后:对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运行维护方案比较评比,优得12~15分;良得8~11分;中得4~7分;一般得1~3分,差不得分。

  • 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商务和技术评分标准9验收标准

(1)原描述:对投标人提供的验收方案及有关执行标准比较评比,优得3分;良得2分;中得1分;差不得分。

(2)变更后:对投标人提供的验收方案及有关执行标准比较评比,优得5分;良得3分;一般得1分;差不得分。

  • 确定新的开标时间、地点及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

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2月22日17:3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2开标室 。

开标时间:2018年2月28日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2号开标室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9: 00(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