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澄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学校校园监控设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7 18:1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JH-17018
原公告项目名称 学校校园监控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 2017-10-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公告正文
更正日期 2017-10-2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陈主任 18789913996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
代理机构名称 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3459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2303房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1887677655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澄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学校校园监控设备”的变更公告

 

 

      澄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委托我司组织招标的“学校校园监控设备(采购编号:ZJH-17018)”,于2017年 10 月 19 日公告,10月29日至10 月 26 日发售招标文件,11月8日开评标。根据澄迈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的实际需求,现对招标文件做以下修改:

一、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监控设备1至监控设备6(第11页-19页)中的:参数-摄像机:

 130万1/3”CMOS ICR红外阵列筒型网络摄像机;3)最低照度0.1lux (F1.8,50IRE,彩色),0.02lux (F1.8,50IRE,黑白);快门 1/3秒至1/100,000秒;镜头 4mm, 水平视场角:73.1°(6mm,8mm,12mm,16mm可选);支持数字宽动态;帧率 50Hz: 25fps (1280 × 960,1280 × 720);60Hz: 30fps (1280 × 960,1280 × 720);10)★支持三码流(主码流,辅码流,手机流);12)支持2个区域移动侦测,4个区域隐私遮盖 ;工作温度和湿度 -30℃~60℃,湿度小于95%(无凝结);电源供应 DC12V±25% / PoE(802.3af);功耗 5W MAX;红外照射距离最远可达 30米;防护等级 IP66。

更改为:

1. 具有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2. 最大分辨率1280x960。

3. ★具有20路取流路数能力,以满足更多用户同时在线访问摄像机视频。

4. 最低照度彩色:0.01lx(AGC开,RJ45输出),黑白:0.001lx(AGC开,RJ45输出),灰度等级不小于11级。(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5. 红外补光距离不小于85米。(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6. 支持三码流技术,可同时输出三路码流,主码流最高1280x960@30fps,第三码流最大1280x960@30fps,子码流704x576@30fps。

7. 在1280x960@25fps下,码率设定为1Mbps,网口输出,清晰度不小于900TVL。

8. 支持H.264、MJPEG视频编码格式,其中H.264支持Baseline/Main/HighProfile。

9. 信噪比不小于55dB。

10. 具大于100dB宽动态。

11. 支持8行字符显示,字体颜色可设置,需具有图片叠加到视频画面功能。

12. 支持区域遮盖功能,并能支持8块区域。

13. 具有黑白名单功能,其中白名单可添加不小于10个IP地址。

14. 具备人脸检测、区域入侵检测、越界检测、虚焦检测、进入区域、离开区域、徘徊、人员聚集、逆行、音频异常、场景变更等功能。

15. 可开启或关闭智能后检索功能。

16. 具有电子防抖、ROI感兴趣区域、SVC可伸缩编码、自动增益、背光补偿、数字降噪、强光抑制、防红外过曝、走廊模式等功能。

17. 摄像机能够在-30~60摄氏度,湿度小于93%环境下稳定工作。

18. 不低于IP67防尘防水等级。

19. 具有1个RJ-4510M/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20. ★支持DC12V供电,且在不小于DC12V±30%范围内变化时可以正常工作。(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21. 设备工作状态时,支持空气放电8kV,接触放电6kV,通讯端口支持6kV峰值电压。

二、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监控设备5(第16页)中的:参数-录像机:

1U标准机架式IP存储/嵌入式处理器/8路H.264、H.264混合接入/60M接入/60M存储/80M转发/1U/1盘位/1个HDMI、1个VGA,同源输出,HDMI支持4K,★支持硬盘配额和硬盘盘组存储模式,实现录像定向存储8)支持对重要录像的锁定、解锁,支持警前警后录像.VGA支持2K显示/4路1080P解码/4路1080P H.264、H.264混合解码/1个千兆网口/2个USB2.0//视频摘要回放/分时段回放/超高倍速回放。

更改为:

1. ★支持周界报警过滤功能,对IPC上报的越界侦测报警和区域入侵报警进行去误报,可去除由树叶、灯光、车辆、阴影以及小动物引起的误报,最大支持16路。(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2. ★支持接入人体抓拍机,当抓拍机侦测到人体并触发报警时,NVR可联动录像、保存人体图片、弹出报警画面、声音警告、上传中心、发送邮件、触发报警输出,可按通道、时间检索图片。(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3. ★支持对人体抓拍机上报的报警图片进行二次识别,去除非人体报警。(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4. ★支持对人体图片进行结构化识别,可提取出人体属性(性别、年龄段、衣服颜色、戴眼镜、背包、骑车),并支持按属性进行检索人体图片;可对图片进行建模,并支持人体以图搜图。(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5. ★支持报警输入触发一键撤防功能,撤防的报警类型可选。(弹出报警画面、声音警告、上传中心、发送邮件、触发报警输出)(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6. ★ 可对视频画面叠加10行字符,每行可输入22个汉字。(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7. 支持缩略图,拖动回放时间进度条,在回放控制条上显示当前拖动时间点的缩略图。(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8. ★可接入双目摄像机进行预览和回放。(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9. ★支持设置图案密码,用户通过绘制图案来解锁并登录。(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10. 支持视频摘要回放功能:将不同时间段的多个目标叠加在一个背景上同时回放。

11. 支持接入ONVIF协议、RTSP协议、GB/T28181协议的设备,可一键激活并添加局域网内IPC。

12. 支持多屏输出,可设置2组4屏显示输出,每组包含HDMI和VGA接口各一个,同一组内为同源输出,两组之间可以异源输出视频图像。支持36/32/25/16/9/8/6/4/1分屏预览。 

13. 支持同时输出3路H.264编码、20fps、4000×3000格式的视频图像。

14. 支持1/8、1/4、1/2、1、2、4、8、16、32、64、128、256等倍速回放录像,支持录像文件剪辑和回放截图功能。

15. 可设置主码流、子码流、第三码流进行录像。

16. 支持即时回放功能,在预览状态下可回放任一通道5-60分钟内的录像文件。

17. 支持VGA/HDMI/CVBS同时解码输出。

18. 可支持最大接入总带宽512Mbps的32路视频图像。

19. 可接入H.265、H.264、MPEG4、SVAC视频编码格式的IPC。

20. 支持智能检索回放功能:进行智能检索回放时,通过设置线、四边开、矩形、全屏4种规则,可自动跳过未触发设定规则的录像,只播放触发规则的录像,并且播放速度可设置。

21. 支持带有越界、区域入侵、进入/离开区域、人员聚集、快速移动、物品遗留/拿取、停车、徘徊、场景变更、虚焦、音频异常报警、PIR报警功能的网络摄像机接入与相关报警联动功能。

22. 支持即时存储和回放功能,可存储和回放设备断电、断网前一秒的录像。

23. 支持配置导入导出功能:可通过IE浏览器、客户端软件以文档的形式导入导出设备配置文件,并且用户可编辑该文档。

24. ★支持人员密度超限报警功能,接入普通IPC可最大支持8路人员密度统计超限报警,可设置检测区域、人员密度阈值,当视频画面中人数超过阈值时可触发报警联动,通过客户端可接收报警消息、查看报警图片、当前人数,并回放关联录像。(提供由公安部出具的检验报告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明)

三、已更改招标文件附表2评分标准(第29页-30页)的:综合评分,请供应商登录http://218.77.183.217:7001,重新下载变更后的招标文件并以此招标文件为准。

四、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本项目售卖标书时间顺延至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1日;本项目开标时间顺延至2017年11月13日 上午10:30,开标室为205。

     其余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2303房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898-6533459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