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档案数字化扫描服务项目(二次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09:1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LHX2017-006R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档案数字化扫描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7-10-1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第23页评标标准和方法: 将“能够准确分析档案数字化项目的,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提供严谨高效的录入流程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提供严谨高效的录入流程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数字化加工工期安排合理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 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具有专业的数字档案加工团队3分”去掉。
更正日期 2017-10-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谢晓文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341140
代理机构地址 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D503房
项目联系人 凌女士 电话 0898-6534114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受海南省烟草公司儋州公司的委托,我司对电子档案归档系统数字化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LHX2017-006R)所需的货物及服务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工作。此项目于2017年10月11日挂网公告。现为更好地体现采购单位的采购需求,招标文件需做出如下变更:

 

招标文件第23页评标标准和方法:

     将“能够准确分析档案数字化项目的,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提供严谨高效的录入流程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提供严谨高效的录入流程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数字化加工工期安排合理方案,优得2分;良得1分;中得0.5分,差不得分。”,

此条分值修改为3分。

将“具有专业的数字档案加工团队3分”去掉。

 

     其他内容不变。以上变更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处,以本变更说明为准。

 

     请报名的各投标人收悉本通知后,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17:00前在签收处盖章签字回传我司,确认已收到。

 

     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本通知。

 

     项目联系人:凌女士

 

     联系电话:0898-65341140     传真:0898-65304085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